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王思聪为什么欠钱

    王思聪可是王健林的儿子,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后做事风格迅速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王健林当初给王思聪5亿创业,当时可是掀起巨大争议,随后传出王思聪赚了60亿,简直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有网友曾爆料王思聪吃一顿饭都要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消费,所以王思聪一天消费至少都要上万元以上。

    王思聪一天消费多少钱
    王思聪一天消费多少钱

    今年王思聪流年不利,7月份时,王思聪的香蕉娱乐股权被冻结,现在普思资本股权又被冻结,甚至还被曝王思聪成被执行人,而且欠了1.5亿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思聪不是很有钱吗,怎么会成了“老赖”?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已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这意味着,他必须向申请执行人也就是债主,支付本金、利息、迟延履行金共计1.5亿。

    今年3月,熊猫直播破产;7月,香蕉娱乐股权被冻结;10月,他100%控股的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3年。更惊人的是,为避风头王思聪悄悄清空了微博,比2年前更敏感。曾经的首富之子,如今成为被执行人,一切刚刚开始。老王和小王,无疑已走到命运的关键时刻。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在20家公司担任法人、33家公司担任股东、34家公司担任高管,对108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截止11月,这些公司中已有多家股权遭冻结,价值超8445万元。再加上“被执行人”,可见王思聪麻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