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李春平的简介 北京富豪李春平近况和美国妻子照片

    对于“李春平”这个名字,其实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他并不是知名企业家,也不是超级富二代,不过他却是北京有名的富豪,资产保守估计达到几十亿,因为他截止目前就捐了六亿多。这个李春平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这么有钱?其实这跟他的美国妻子有关系。

    富豪李春捐款无数平
    富豪李春捐款无数平

    李春平,1949年2月出生在江苏淮阴(现淮安市),祖籍山西临汾,慈善家。20年来,他以平均每天70,000元的速度向各类需要救助的人捐赠,捐款总数累计已超过6.3亿元。他因此被誉为“百年慈善第一人”,也是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慈善家”荣誉的第一人。2012年9月11日,李春平捐26万建消防伤残基金。

    李春平的出生并不是很低,家里有一个老革命军人,后来李春平也参军过,退伍以后在北影厂工作,但灾难的生活很快就降临到他身上,由于和情敌打架斗殴,李春平被判劳教,由于曾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这样的身份在当时社会上是很难在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的。

    伤心之余的李春平看着自己的脸,他认为还颇有一些帅气,在经过了一番打扮以后,李春平前往北京饭店,他要用自己的帅气来找另外一条出路,可能也是幸运的,就爱八十年代末,一个年过花甲的老太太来到了北京,按照他的说法就是,在睡梦中受到了上帝的指引,来北京寻找他的“情人”。

    李春平一个连外国话也说不利索的人,被这位号称是好莱坞明星的老太太带到了美国,而当时这位老太太富庶的生活,也算是第一次让李春平开了眼界,在接下来的13年里面,李春平陪伴在这位老人的身边,直到他晚年的时候,同这位老太太办理了结婚手续,并在她去世以后继承了他一大笔的遗产。

    当然同时消耗的也有李春平的青春,从后来李春平回忆这十三年生活的时候,因为他过的生活基本上是厨师加保姆,他每天的生活也只是伺候这位老太太的生活起居,当然同时也很屈辱,虽然老太太的钱他可以随便的花,但是事后老人也要查账,出门也会派人跟着,直到老太太去世以后,李春平才获得了自由。

    九十年代末,42岁的李春平回到了祖国,这时候的他早已经不复当年的帅气,不过从离开的时候不同的就是,他现在已经是一个身价上亿的富豪,他开启了自己不一样的人生,自然需要好好的挥霍一番,为此他在北京开始了他奢华的生活,不过在奢华生活的同时,他最大的一个行为就是捐款,捐出去的钱不计其数,经常能够看到在各种场合抱着成捆的现金。他也从来不问这些捐出去的钱到了什么地方。

    因为李春平经常捐钱的原因,网友们对于李春平的美国妻子非常好奇,不过流传到网上的关于他妻子的照片大多数都是假的,可以确定的是他妻子的确是美国人,但是不是好莱坞巨星,其实没法证明,李春平也不回应这个问题。如今的李春平似乎过得不太好,前几年患病,现在基本上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