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退休现在做什么? 揭马云退休的真正原因

    马云辞退阿里董事局主席一职,已经过去两个月时间了,此事件关注度还是非常高,其实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马云退休的真正原因”。那么,马云为什么退休?马云退休后现在做什么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马云退休的真正原因。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马云退休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其实这件事情的确会让人感到惊讶!不过,对于见惯大风大浪的马云来说,董事局主席一职对于他,已经没有太大吸引力,所以他才把集团更好的机会留给年轻人,留给张勇这些人才。

    2019年9月10日,马云55岁的生日,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也是马云卸任的日子。一年前的今天,马云对外宣布:经董事会批准,一年后的今天,也就是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马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逍遥子)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

    马云隐退的背后原因很简单,他希望阿里巴巴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可以一直做下去,而代代传承,给接班人锻炼机会更加重要。而马云又要开始去接触新的世界,去开拓新的领域,去专心的做慈善和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