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猪肉价格涨到100? 春节猪肉会降价吗

    今年下半年开始猪肉价格发生了波动,连续好几个月上涨,现在全国均价已经在三十多元左右了。那么2020年猪肉价格涨到100吗?春节猪肉会降价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也是网友们比较关心的,毕竟猪肉算是很多人必须补给的肉类了。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从10月29号开始,猪肉价格就出现了下跌态势,据今天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生猪大面积“漂绿”,开始出现下降,像广东、山东、河南等省份,猪肉价格已经出现“四连跌”。

    生猪价格下跌原因是生猪出栏量增加,同时国家积极投放大量进口冻猪肉,短时间内市场猪肉供应量大增,所以猪肉价格下跌。大跌行情结束,猪价又开始上涨,26个省份中有15个省份上涨,2个下跌,不过上涨幅度除了河北省超过1元,其他省上涨均在1元以内。那这两个月时间,猪价会怎么变化呢?

    猪肉未来价格有可能会继续上涨,但是涨幅估计会不大,所以明年猪肉涨价到100元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可能。虽然猪肉价格上涨对于市民来说影响不算特别的大,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现在关于猪肉的菜品都需要改价了,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