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牛苹果滞销 2019花牛苹果卖不出去

    苹果是现在最常见并且产量最大的水果之一,同时也是滞销水果里面排名最高的,每一年都会有滞销的情况出现。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花牛苹果卖不出去,那么花牛苹果滞销的原因是什么呢?想必网友们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今年十月份以来,以甘肃作为主产地之一的花牛苹果成为了很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到央视,小到各类自媒体,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大面积滞销,连地产大佬潘石屹都在自媒体平台上为来自家乡的花牛苹果打广告,希望能帮助果农打开销路,挽回成本损失。

    据各类媒体报道的情况,花牛苹果因为类似蛇果,过去一直都是高档水果,甚至卖到过十几二十块钱一斤,但今年花牛苹果成熟之后,由于市场上严重供过于求,导致大量的果子没人收购,即便是偶尔有收购商去,价钱也压得很低,几毛钱一斤,果农严重亏损。

    10月31日,天水花牛苹果滞销、中间商压价的消息在“今日头条”推出后,立即牵动了全国邮政员工的心。作为行业“国家队”,中国邮政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邮政全系统、各板块各专业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邮政的协同优势和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众志成城,助农促销,全方位解农难题,保证农民劳有所得,彰显了中国邮政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

    滞销虽然可怕,但是每一年苹果出现滞销的情况无论是国家还是社会热心人士,都会帮忙搞销路,就连普通市民能买的也买不少,毕竟苹果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是必须要补给的水果品种之一,所以每年滞销情况出现果农也并不是十分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