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 为了帮助罗永浩度过危机

    日前,法院对锤子科技罗永浩发布限制消费令,罗永浩上了“老赖”名单了,锤子科技陷入危机。不过,孙宇晨发微博表示愿意帮助罗永浩度过危机,孙宇晨欲聘罗永浩,年薪百万或千万,来看看详细内容。

    罗永浩
    罗永浩

    11月4日早间消息,继罗永浩日前被曝出由于欠款而被限制高消费后,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转发微博力挺,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孙宇晨欲百万聘请罗永浩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孙宇晨是认真的吗?孙宇晨的网络形象是有些不成熟的,此前他拍下天价巴菲特午餐,并以此来炒作自己的网络名气,如今,孙宇晨是否又要借锤子科技罗永浩的名气来炒作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