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中石化油价降价通知真吗?

    大家有关注最近油价调整的消息吗?时间过得很快,即将迎来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了,而网上却流出中石化油价降价通知。难道油价要下调?其实,这份所谓的降价通知是假的。大家看下文,就知道发改委最新通知了。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下一轮油价调整的时间终于来了,就在今晚24时启动调整。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11月4日)24时开启,至于是上调还是下调,我们说的不算,而是看发改委的通知。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21日—11月1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1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其实,油价上调是非常大概率的事情。机构分析,受欧佩克及其盟友或将进一步扩大减产规模、及美国能源信息局(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等因素影响,本计价周期内,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后始终保持正值运行,本轮成品油价格将大概率上调。

    油价上调,车主开支又大一些了。不过,油价调整就是这样,总是有涨有跌的。今晚24时油价上调,下一轮油价也有可能下调,所以大家还是平常心看待吧!不过,油价涨多跌少,车主支出更多。如果是跌多涨少,这样就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