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撤并村第一批名单是什么 2020年所有村庄规划?

    现在国内还没有发展起来的农村有很多,这些农村如果不整合起来共同管理的话,发展速度会越来越慢,所以撤并村的政策就出台了。那么网传撤并村第一批名单是不是真的呢?据说2020年所有村庄规划?

    撤并村最新消息
    撤并村最新消息

    相信网友们都发现,现在网络上有一份撤并村的名单,其实这些名单并不是完全真实可靠的,有不少还是网友整理出来的数据,所以网友们也不用太过相信撤并村第一批名单的数据,不过的确是有撤并村这个规划。

    近日,越城区基本完成行政村规模调整,减少57个村(居)委会建制。本次行政村规模调整涉及11个镇街,调整后全区行政村总数从292个减少到235个。其中,撤销全拆村建制13个,撤销拆改居建制36个,撤并行政村建制8个,同时,建立社区11个,调整社区区域7个,撤销社区1个。

    国务院曾经下发过一个文件,《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间对于农村的一个整体规划。所以,2020年农村统一规划是有政策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