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萧山房价多少一平 杭州二手房成交查询

    最近杭州的房价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么目前杭州萧山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据说本月杭州房价出现下跌趋势,从杭州二手房成交查询量来看,杭州的二手房成交量也下跌了,并且降价的小区越来越多。

    杭州房价
    杭州房价

    不管是在哪个城市,房价下跌对于刚需族来说都是一件喜事,不过对开发商来讲就血亏了。随着各地城市纷纷出台房价调控政策,多地的房价都有所下调了,相比之前房价疯涨的趋势来说稳定了许多。

    跟去年一样,今年杭州二手房市场的“金九银十”也泡汤了。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截至21日,10月杭州市区(不含临安)二手房共成交3119套,预计全月低于6000套。

    另外,截至10月22日,透明售房网上的二手房挂牌数量已经达到了97905套,逼近10万套大关。二手房市场除了降价小区越来越多,分化也逐渐加大,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状态。而十一月份,杭州萧山的房价均价为23638元一平米,环比上月下跌0.24%。

    二手房降价小区增多,统计局数据显示连跌两月

    根据钱江晚报购房宝二手房涨跌榜的数据来看,9月以来,越来越多的二手房小区加入价格下跌的行列。与今年上半年的最高点相比,降价幅度多为5%~10%。

    成交热门小区广厦天都城天河苑的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手中100㎡的房源,挂牌两个月无人问津,这期间,他调低挂牌价格超过3次,从最初的245万元已经降至215万元。陈先生说:“中介告诉我,跟我类似的房源,还有人挂185万元。”

    从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来看,广厦天都城近30日的成交均价较上月有2%的下跌,较今年6月份时的最高成交均价,则下滑约5%。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也表明,杭州二手房价经历了8月和9月的两连跌,8月环比下跌0.1%,9月则环比下跌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