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年收入3500亿 杨元庆成为柳传志接班人原因

    11月1日,是联想成立35周年,联想CEO发布了内部邮件,称联想年收入3500亿,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公司,如今联想拥有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等多元化业务,未来发展可期。很多人都在关注杨元庆成为柳传志接班人的原因,来看看杨元庆有什么优点。

    联想
    联想

    1994年,柳传志给杨元庆的信中告诉他联想的接班人必须要德才兼备,其中的“德”包括能够真心实意的对待前任开拓者。杨元庆是销售奇才,他脱颖而出受到了柳传志的关注。

    后来,柳传志提到了之所以选择杨元庆的三个原因,他说本来是有几个人选的,他很欣赏元庆的真性情,以及对电脑的感觉和学习能力,这些因素使得杨元庆最终成为了柳传志的接班人。

    2013年荣获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央国情调查委员会、焦点中国网联合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品牌500强、全球企业第329强。2016年8月,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联想名列第四。

    联想发展到今天,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杨元庆作为联想的CEO功不可没,这也证明柳传志的眼光很好,选对了接班人。未来,联想在杨元庆的带领下还会发展得更加好,规模更大,业务更多,涉猎领域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