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讲蒙古国 蒙古国人均收入多少?

    虽然在如今,很多国人对于蒙古国的了解,都比较陌生。但其实,历史蒙古国曾是中国的一部分,老梁讲蒙古国的时候,也非常惋惜蒙古国的独立。那么蒙古国现状如何?蒙古国人均收入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蒙古国位于中国和俄罗斯之间,是一个内陆国家,虽然国土面积比较大,但是人口只有300万左右,其经济水平较为落后。

    蒙古国人均收入
    蒙古国人均收入

    由于没有人口总量的规模效益,又没有人口的密度效益,这对蒙古国的经济发展很不利。而虽然蒙古国总面积约180万平方公里,但大部分都是未经开发的草地带原地带,目前来说,蒙古国的经济支柱,依旧是牧业。

    在个人收入方面,蒙古国人均GDP3222美元(2007年),人均收入月在1000美元左右,和世界各国人均收入相比,是较低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