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净利跌96% 昔日王者跌下神坛原因引热议

    吃东阿阿胶养容美颜,这个观念早已是很多人头脑中的固有观念了,然而10月30日东阿阿胶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数据显示,阿胶净利跌96%,昔日王者跌下神坛的原因引起人们热议,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

    2019年10月30日晚间,东阿阿胶披露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在今年第三季度,东阿阿胶实现营业收入9.4亿元,同比减少32.79%;净利润1594万元,同比下降95.61%;扣非净利润为-457万元,同比下降101.41%。基本每股收益0.02元,同比下降95.57%。

    东阿阿胶并未在三季报中解释业绩为什么会如此难看,不过在其10月15日发布的“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透露了背后的原因,主要是“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财报的用语看起来过于书面。换句话说,就是“驴皮吹太大,消费者不买帐了”。

    有人梳理了2006-2018年东阿阿胶的涨价历史,发现其零售价从80元/斤涨到了3000元/斤,涨幅高达40倍,连北京房价的涨速都比不上东阿阿胶,而东阿阿胶回应涨价原因是,国内驴皮不足。东阿阿胶净利跌96%,也是自食恶果。

    阿胶能明显提高人体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市场质疑东阿阿胶是典型的骗子,因为驴皮熬制出来的胶原蛋白根本不能补血。你怎么看阿胶现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