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至2020供暖通知 供暖时间定了是吗

    天气慢慢的变冷了,在北方现在的温度已经下降到零度了,可想而知北方到底有多冷,如果没有暖气就冷到发抖。2019至2020供暖通知来了,那么今年什么时候开始供暖,而且具体是什么时间段。

    2019至2020年什么时候供暖
    2019至2020年什么时候供暖

    北方供暖时间基本都是固定时间,不过偶尔有例外,就好像天气持续下降到零度以下,各个地方就会提前供暖,而北京也发出要提前供暖的通知了,很有可能会提前十几天时间,有可能会在11月1日就开始供暖。

    因为我国地域辽阔,南北各省冬季到来的时间不同,国家规定的供暖时间各个省市是不同的,各地方政府会有相应规定,一般是根据所处地理位置来决定。如果有剧烈降温等极端天气还会提前供暖,南方没有采暖期。

    北方法定供暖时间一般从每年的11月15日开始,到次年的3月15日停止,共4个月。不过各地区会根据自身情况有所调整,例如,哈尔滨的供暖时间为10月20日至次年4月20日。新疆地区是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的4月15日,共6个月。所以一般有以下四种供暖时间:10月1日至来年5月1日;10月15日至来年4月15日;11月1日至来年4月1日;11月15日至来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