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富人标准 中国百万富翁有多少人

    最近在网上经常听到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在抱怨生活是多么辛苦,收入低微生活压力非常大,非常羡慕有钱人的生活,那么什么样的人才算有钱人?也就说是,中国富人的标准是怎么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中国富人的标准,以及中国百万富翁的人数。

    中国有钱人标准
    中国有钱人标准

    富人也叫富翁或者富豪,在国际上的富人标准是1000万到10亿美元,虽然1000万到10亿元差距很大,但是在这个区间的人群统称为富人。而中国境内的富人标准有所降低,大概在600万水平以上。这里说的资产都是个人净资产。

    从有关部门公布的中国人财产数据来看,中国百万富翁(美元)人数达到440万,财产超过5000万美元的人奖金有19000元。富人的定义是什么,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不一样,有些人认为有房有车足以,有些人认为内心富裕已足够,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