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过负债越多的人 马云说欠债的人才是成功人士

    大家都知道现在马云是一个成功人士,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时常演讲都吸引大家去围观,马云说的话也是很有道理,所以许多人都愿意去倾听。曾经马云说过负债越多的人,本事就越大。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现在许多人都有欠债这种现象,这并不奇怪,马云就聊了聊关于负债的话题。马云说过负债越多的人,负债越多的人越有本事,关于马云这种说法,你认同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里被频频转发的,都是些有影响力的人压根没说过的话。套路大家都懂,基本可以一笑而过。就像我这篇标题一样,如果没带上“马云”,恐怕能吸引到的客官,也会少很多。

    刚才闲着无聊,翻了翻朋友圈,又发现了一条,大家一块感受一下:负债---5万元,说明他有责任。负债---20万元,说明他了解金融。负债---50万元,说明他有还款能力。负债---100万元,说明他有房有车。负债---1000万元,说明他生活有品位,幸福及奢侈。负债---5000万元,他一定是上市公司的老总。负债---为0的人,基本是靠工资生活,没有任何项目,说明这个人一定是屌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