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光南谈华为估值 华为估值世界第一

    华为现在的名声越来越大,主要还是因为华为被美国打击引发全球关注,华为是唯一一家没有上市的500强企业,可是在全球通讯方面遥遥领先,甚至比美国通讯公司还要好。最近倪光南谈华为估值,没有想到倪光南给华为的估值竟然达到13000亿美元,甚至华为估值成为世界第一。

    倪光南谈华为估值世界第一
    倪光南谈华为估值世界第一

    华为估值为什么这么高,看倪光南院士是怎么说的,他对华为未来的发展前途很看好,毕竟在这么短时间里追赶上三星,甚至还有美国的通讯公司,使得美国现在都害怕不得,以各种理由打击华为。

    10月29日,在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对于怎么来看全球信息和通信领域企业的排名,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要看市值排行,龙头企业排行,这样大体上在信息和通信领域是可以的。

    随后,在大会上倪光南院士说到按这个标准来排名,目前,华为虽然没上市,但是有人估值13000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一应该是没问题的。华为从他的业务情况、创新情况等等是第一。其次,位居前十的企业美国占6家,中国有三家,分别是华为、阿里、腾讯,然后韩国三星占一席,位居最后。

    他还表示,这个情况大体上展示了我们在全世界这个领域的大概水平,中国当然要比美国差,位居第二。但是比起第三,韩国只是三星一家企业显得大一点,总体来讲三星的水平、日本、英国、德国、法国大体上处于这个长跑的第三阶段。然后,第四就是印度等一些国家。最后,倪光南院士表示,这个表还算是比较客观的,觉得不要太悲观也不要太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