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总资产多少亿 2019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在马云的带领下,我国的电子商务也是走向了顶峰,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淘宝购物,马云无疑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了。那么,马云的总资产有多少亿呢?目前马云一天能赚多少钱?

    马云最新身价
    马云最新身价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于2006年设立了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杰出企业家的终身成就。成立13年来,全球仅7名企业家获得该奖项,马云也由此成为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最新一期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马云身价高达373亿美元,在全世界内排名21位,马云创办阿里巴巴到现在有已经长达20年了,经计算,马云每分钟能有2.7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这是怎么一个概念?对于能够拿到5000块每个月的人来说,都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的目标。

    现如今,马云已经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了,作为一名企业家来说,他无疑是成功的。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世界首富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他的个人身价目前达到了1310亿美元,在亚马逊市值不断上升的状况下,贝佐斯的身价也是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