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30日苹果新品发布会 将有哪些新品发布?

    根据以往苹果的惯例,每年的10月底,都会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今年也不例外。近日,有多家外媒报道,在10月30日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将会有多款新品亮相,其中包括全新的MacPro、MacBookPro和AirPods等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了解,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16英寸MacBookPro,所以近期上架的概率很高。至于全新MacPro,则已经在今年六月的WWDC2019亮相,所以10月底公布价格的概率可以说相当高。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

    新款苹果AirPodsPro将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不同的聆听模式,主打降噪功能,在使用体验已经到达市场上的高水平之后,主动降噪功能将会是AirPods和AirPodsPro之间的关键区别;另外还具备防水功能。

    AirPods可以说是近年来,苹果最卖座的新品,截止2018年年底,AirPods的总销量,已经高达3500万,并且市场热度丝毫未减。而行新一代AirPods推出以后,将进一步刺激市场销量,并进一步完善苹果无线耳机产品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