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背后的老板是谁 京东幕后老板是哪国人

    京东是我国三大电商之一,积累了不少忠实的网购用户,因此京东的老板也赚得盆满钵满的。我们都知道京东的CEO是刘强东,但是有消息称刘强东并非京东大老板,那么京东背后的老板是谁?京东幕后老板是哪国人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

    京东
    京东

    据了解,目前京东第一大股东并不是刘强东。刘强东为了融资,将自己在京东的股份稀释到第二。而现在京东背后的老板是腾讯马化腾。难道刘强东现在是在给别人打工?其实也并不是的,刘强东依旧掌握着京东75%的决定权,可以决策未来京东的发展方向。而马化腾仅仅是在后面控股,占有少部分的决定权。

    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和京东是电商老牌巨头,但相比于阿里巴巴,京东在实力上稍显不足。然而,京东能有这么大的底气和阿里巴巴竞争,有很大功劳要归功于马化腾这位幕后老板的支持。马化腾是一位能和马云相提并论的商业大佬,资本积累雄厚,其推出的商品也受到用户追捧。

    既然马化腾是京东的背后的大老板,那么显然就是中国人了。早前还有传闻称京东背后的大老板是俄罗斯投资人尤里·米尔纳,现在看来这是一个乌龙事件。目前,京东有马化腾的支持,想必其能成为更加优秀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