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役军人的好处 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可以取出来吗

    军人目前是国家比较特殊的一个人群,对于退役军人国家给予的补贴也是十分多的。那么退役军人的好处有什么呢?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可以取出来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就退役军人的一些基本消息!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退役军人的好处有很多,首先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社会能够行使的权利吧。军人去办证、买车票等等办理这些需要排队的业务的时候,有专门的窗口为军人去办理,这算是比较常见的军人好处了。

    退伍军人养老保险是不可以取现的,现在的军人保险法规定是直接转入当地的社保帐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第十五条军人入伍前已经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由地方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军队后勤(联勤)机关财务部门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

    第十六条军人退出现役后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由军队后勤(联勤)机关财务部门将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关系和相应资金转入地方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地方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相应的转移接续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