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颖总裁图片 云峰基金李颖身价是多少?

    众所周知,中国首富是马云,而中国第一女富豪却是年轻美女李颖,云锋基金的董事长,网上有很多李颖总裁图片,可以看出来她很漂亮,云峰基金李颖身价是多少?她的奋斗经历又是怎样的呢?

    李颖
    李颖

    首富李颖个人资料详细介绍,在30岁的时候,李颖就跟着马云一起创业,现在的资产已经达到百亿元了,买了豪车好别墅,真是一个非常杰出的人才。李颖身价百亿,不过她还是单身。

    李颖祖籍广东梅县,由于父母工作的缘故,她从小在深圳长大,一直到初中二年级。那时候,李颖的父母已经先于她移居美国,但年少的她对陌生的环境有些许抗拒,尤其是换一个国度生活,所以与父母达成协议:如果到美国之后能初中跳一级,就去。

    进入大学之前,李颖收到很多学校的offer,包括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她在前面两个大学之间犹豫不决,最后才选择了麻省理工学院:“我希望大学的时候学习理科,打好基础,如果继续深造的话,再考虑去耶鲁或哈佛这样的学校学习文科。”

    李颖一直有一个创业的梦想,李颖在找到马云之前就已经在很多顶级公司担任过重要职务,她认为和志同道合的人共事是最幸福快乐的事情,那是无价的。

    中国第一女富豪的经历很有自己的特点,超出同龄人的成长速度,超高的智商,极强的执行力,有崇高的人生理想,李颖是个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李颖还说了很多名言警句,大家感兴趣可以找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