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为啥被赶出当当 李国庆离开当当后干了什么?

    10月10日李国庆在接受腾讯新闻采访的时候怒摔水杯,这一动作吓坏众人,因为当时李国庆正在回忆自己被逼出局当当网。就在李国庆怒摔杯子后,大家怔住的同时很想知道李国庆为啥被赶出当当。

    李国庆
    李国庆

    当当副总裁陈立均:李国庆淡出公司管理层是夫妻二人讨论的结果还有管理层一同的决策。

    李国庆:我在三年前就主动挑起当当新业务集团,这三年新业务的经历,让我对投资和创新有了全新的思考,与其在成熟大平台内部创新,不如彻底外部,因为心理学告诉我们‘改造比塑造难’,也是我这次愉快“出走”重要原因。

    当然了,李国庆为啥被赶出当当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从他怒摔杯子的动作表明了当初离开当当并没有他所说的那么轻松。那么李国庆离开当当后做什么,为何他会接受腾讯新闻《进击的梦想家》采访?

    李国庆现在是早晚读书的小股东,天眼查数据显示,李国庆为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信息技术、数据处理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工艺品、日用百货、出版物批发兼零售及网上销售(不得从事增值电信业务和金融业务)等等。

    早晚读书上线至今近四个月,早晚读书付费用户数已经超过了10万人。李国庆告诉记者,新公司第一个半年的主要任务是解决产品跟用户的适配性,明年再开始闪电式的扩张。明年的目标是达到100万付费会员,后年达到300万付费会员,第5年的时候争取达到四五百万人。明年访问人数的目标是过千万,5年超过4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