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10月新规定 10月养老金有哪些新变化?

    养老金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大家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因此,很多人关心10月份养老金还能上涨吗?那么今年养老金10月新规定是怎样的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

    关于养老金10月新规定,其实没什么变化,同时今年也不会再上涨。因为2019年养老金已经上涨完毕了,从涨幅来看,与2018年是持平的,同样是5%左右。

    定额调整,顾名思义,每个退休人员阳光普照的上涨一定的金额,比如上海定额增加60元。挂钩调整,顾名思义,就是与个人的缴费年限,养老金水平挂钩上涨,体现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倾斜调整,顾名思义,就是对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等重点群体进行重点群体进行的养老金能够在参与定额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额外再增加一些钱。

    从调整办法来看,依然是按照了三步走的步骤,也就是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倾斜调整。今年养老金也已经上涨完毕,是5%左右。期望养老金上涨,只能等到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