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大战大摩女有多少男人?周鸿祎怎么评价李国庆

    23日深夜,李国庆与老婆俞渝开撕:李国庆朋友圈发文7月已申请离婚,净身出户。俞渝回复称李国庆撒谎,是同性恋,有马铭泽等男性友人,还说李国庆大战大魔女事件,信息量极大,震惊网友!

    李国庆在朋友圈发文称,7月已向法院申请离婚,妻子俞渝回复称,其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其中有俞渝和其父母的存款,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俞渝还称李国庆为同性恋:“你同性恋傍家马铭泽吧?还是你们多人厮混的林聪?小骗子马铭泽,大庆油田的混混,三里屯的公寓怎么买的?”

    李国庆大战大摩女
    李国庆

    俞渝还说李国庆患有梅毒,当当在美国上市一个月,其闹腾大魔女。据了解,大摩女指的是摩根士丹利的一位女职员。当时,摩根士丹利是当当的主承销商之一。事情缘起于李国庆微博透露当当将为投行设庆功宴,而李国庆认为投行在IPO之时压低发行价。李国庆认为自己被算计和欺负了,言辞激烈,使用了大量“京骂”。随后,大摩女开怼李国庆,叫他回去仔细算算投行有没有多赚钱,并多次提及大摩为当当网上市服务是因为看重当当网的另一位联合总裁俞渝。大摩女同样言辞激烈,使用了大量“京骂”。

    一直以来,李国庆口无遮拦,还因此招致批评。作为一个企业家,李国庆的风评是两极化。那同是企业家的周鸿祎是怎么评价李国庆的呢?其实,周鸿祎与李国庆一起上过不少节目,但对他的评价大多数是调侃而已,并不是直接评价。周鸿祎说,自己比李国庆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