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县城房价会跌吗 小县城房价过万意味着什么

    中国各省份经济水平差异大,北京有天价房屋,三十六线小县城也有平价房子,不过有些经济发达的县城房价也过万了。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往一线城市走,那小县城房价会跌吗?小县城房价过万意味着什么?

    小县城买房
    小县城买房

    这几年,许多小县城的房价也奔着上万去了,部分小县城的房价达到了7000,按照县城的人均收入水平来说,这个价格是非常不合理的,而且小县城的库存是足够的,人口流失的前提下,许多房子只能空置在那里。

    长期来看,小县城的房价肯定是会降的。首先,它没有有力的经济支撑,人们的收入水平远远负担不了房价,在房子多的情况下,房价是会下跌的。其次,小县城人流量总是向着大城市流进的,老年人很难买得起房子,除非是本来就住在县城里面的人。

    所以,不能买县城房子投资,可以买来住,如果没有长期定居的规划,那就不要看县城房子吧,毕竟去市里发展更加好,有些小县城房价过万,那是因为地理位置和发展规划、地方资源好,这样的县城以后可能升级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