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新疆工作怎么样 新疆城市大小排名

    对于大多汉族地区的国人来说,新疆一直是一个很陌生的地方。新疆作为中国最大一个省份,其自然物质十分丰富,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那么如今去新疆工作怎么样?新疆城市大小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新疆城市大小排名

    1、乌鲁木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经济、文化、科教和交通中心。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面向中亚西亚的国际商贸中心。

    新疆城市排名
    新疆城市排名

    2、喀什:喀什地区,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5个地区之一,驻地喀什市。三面环山,一面敞开,属暖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带,境内四季分明,光照长

    3、伊宁:新疆西北边陲,地处伊犁河谷盆地中央。东连伊宁县,西邻霍城县,南濒伊犁河与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隔河相望,北依科古尔琴山。

    4、昌吉:昌吉回族自治州,简称“昌吉州”,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东南缘,地势南高北低,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属中温带区,为典型的大陆性干旱气候。

    5、阿克苏: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部,天山山脉中段南麓,塔里木盆地北部,东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西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西南与喀什地区接壤,南与和田地区相望,北与伊犁自治州毗邻,西北以天山山脉中梁与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交界。

    如今去新疆工作怎么样

    目前来说,新疆各大城市的平均工资并不高,根据2017年的数据,首府乌鲁木齐年平均工资为5670元/月,和全国各大一线城市相比,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但新疆物价和房价都比较低,也非常适合工作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