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最新复牌时间 乐视网2020能否再重组?

    因为去年年底净资产为负,在5月份,乐视网就被暂停上市了,对于乐视网最新的复牌时间,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在很多人看来,乐视网如今是难逃退市的命运了,那么,乐视网2020年能否再重组呢?

    乐视网最新业绩
    乐视网最新业绩

    前段时间,乐视网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7亿元-102亿元,其中,第三季度预计亏损1.51亿元-1.56亿元,亏损继续扩大,分析认为,乐视网或难逃退市命运。据了解,由于去年底净资产为负,今年5月份,乐视网被暂停上市,恢复上市的条件之一,就是今年年底净资产必须为正。连年巨亏下来,到今年6月底,乐视网的净资产已经是-130.89亿元,也就是说,乐视网必须在最后几个月净利润超过130亿元。

    昨日,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回应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问题,称贾跃亭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乐视网表示,自2017年爆发经营危机以来,贾跃亭多次宣称保证偿还,但未有任何担保实际行动。

    乐视网强调,2018年8月至今,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已经进行多次谈判,但由于解决方案的落地和执行依赖大股东的处理意愿和实际执行,因此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现如今,乐视网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再次亏损一亿多,即便是亏损的金额和去年同时期相比是有所减少的,但是在今年仅剩下一个季度的情况下,相关人士纷纷表示乐视网想要保住上市公司的地位,难度还是相当大的。至于乐视网能否会在2020年重组,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