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社保补缴新规定 三种人社保可以补缴真吗

    社保我们都是有缴纳的,因此关于社保新规的变动大家都非常关注。据了解,在2019社保补缴新规定中显示,多地已经取消了一次性补缴社保的规定,但是有三种人社保可以补缴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到底是哪三种人。

    社保新规
    社保新规

    据了解,三类人可进行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他们分别是:1、本地户籍,并在1961年至1982年期间下乡的知青;2、本地户籍,曾经参加过职工养老保险的大龄人员(男年满65周岁、女年满60周岁);3、本地城镇户籍,曾经与国有企业或县级、镇级集体企业建立劳动关系,并已在2010年12月31日前达到退休年龄。

    除了上述的这三种人之外,其他人是不能再一次性对社保进行补缴了,这个是需要广大市民注意的。我们都知道社保要缴满15年,在退休后才能领取养老金,所以还未缴满15年的朋友,一定要按时缴纳社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