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房价如葱 未来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马云是一个成功人士,他说的话比较多人相信。之前马云说房价如葱,虽然有点夸张,但的确有人认同他的话。那么,大家认为未来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未来的房价真的会变成葱那么便宜吗?房价下跌有可能,但变得太便宜,似乎令人难以置信。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如果大家有关注房价走势的话,也关注马云信息的话,就知道此前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当然,这样的言论,给不少买不起房的朋友们吃了颗定心丸。但是,现在马云居然对楼市态度转变,称未来房价会暴涨。那么,大家认为他这次的观点是否可靠呢

    报道称,近日马云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目前来说,还不确定马云为何改口楼市暴跌言论,转而支持房价暴涨的观点。或许,是基于现状而变化吧!分析称,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当然,不同的人,对于房价走势分析是不一样的。有人看好房价上涨,也有人认为未来房价会下跌。如果问小编意见的话,小编认为未来房价是稳中下跌的走势。为啥?原因就是国家对楼市调控严厉,使得楼市降温,房价稳中下跌也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