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盈利模式 51信用卡是什么卡靠什么盈利?

    近日,作为杭州知名的独角兽公司,51信用卡因为突然遭到警方的调查登上热搜,这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那么,51信用卡是什么卡呢?51信用卡的盈利模式又是怎样的靠什么盈利?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51信用卡最新消息
    51信用卡最新消息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停有12辆警车,包括4辆大巴以及1辆特警大巴,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

    事件于晚间被确认。“杭州公安”发布的通报微博显示:10月21日,杭州警方对51信用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经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

    51信用卡借贷和办卡仍是创收的主力既然51信用卡个人信用管理服务向用户收费那么这项“不盈利”业务的投入成本哪里来?大家都知道在51信用卡办卡下卡是完全免费的,那么它是靠什么维持运营的呢?其实现在很平台上办卡都是有推广奖励金的,比如现在51华卡APP(温州华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办卡都是有奖励金领取的推荐其它人办卡也一样可以领取推广奖励金因为这都是银行开放的推广业务接口,这就可以说明了51信用卡收入是用户在办卡下卡的同时银行给予一定的推广奖励这就是51信用卡的收入点。

    而天眼查数据显示,51信用卡的运营主体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51信用卡创始人&CEO孙海涛,孙海涛亦为公司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51信用卡遭到警方突击调查之后,51信用卡的股价也是在当天跌幅超过30%,最低的时候甚至跌到了1.58港元每股。随后,51信用卡CEO孙海涛也是发信公开致歉,表示对合作公司培训监督不够引起了该风波,目前,该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