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大拐点信号 猛涨的趋势突然无力了

    还记得前两年各地的房价突然暴涨,不过今年房价则回落了不少,那么这是房地产大拐点的信号吗?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如今的房价是越来越稳定了,所以今后房价可能都难以出现大涨大落的现象。

    房地产
    房地产

    房地产市场目前比较稳定,不会出现大涨或大跌的情况,也影响着许多想要购买的人或者是未来需要购房的人。首先在优势的角度来看,房价稳定可以降低许多炒房者的热情,对于刚需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2019年对于中国的房地产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因为今年国家对于房地产各个方面的调控力度都很大,无论是房地产市场的环境还是房价的走向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把今年楼市发展的各个方面和以前比起来的话,差距就会显得非常大。因此今年的楼市在很多人看来都成了我国房地产发展的一个重要“拐点”,具体的话可以从很多方面看出来。

    首先是房价方面,这是购房者最关注的一个方面,这些年我国的房价一直都是在上涨的,而且上涨的幅度还不小,尤其是在2016年之后,房价的涨幅突然翻倍,这就导致绝大多数城市的房价都翻了几番。

    不过房价这种猛涨的趋势到了今年就突然无力了,毕竟国家对房价的调控已经很强硬的,就是要稳定,不让房价大涨,但是也不让房价下跌。虽然房价没有降,但是相比以前的持续上涨,停涨已经很难得了。

    其次就是房地产市场的热度以及土地市场的热度,这其实就涉及到了两个层面,分别是购房者层面和开发商层面。其中吗,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因为房价的停涨也逐渐消退了,炒房客因为“房住不炒”的落实而退场,刚需这是在等着房价下跌。而土地市场也是一样,因为房子卖不动,开发商已经不敢再建房了,毕竟现在去库存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要是还忙着拿地的话往往会得不偿失。

    因此,就有专家预测:明天的楼市会有人欢喜有人愁。其中,欢喜的是刚需,因为房产过剩和有价无市矛盾的激化,房价会有更大的下跌动力,而愁的是炒房客,毕竟他们手里的房子不好卖了,可能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