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 可口可乐掀起环保风暴谁获利?

    环保不再是一个课题,现在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讨论环保如何进行,而是立即行动。中国在今年正式宣布不再接收“洋垃圾”,而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则是将环保推向新的高潮。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后环保概念股震荡拉升,如果可口可乐回收海洋垃圾制作再生瓶可以大规模实施,那么在这场环保风暴中谁会受益呢?咱们先来了解下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环保概念股龙头股主要有中原环保、创业环保、霞客环保、龙净环保、首创股份等,它们的主营业务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等。

    从可口可乐的声明中可以了解到,使用回收海洋塑料垃圾为原料制造的再生饮料瓶有望引入商业规模,使用现有再循环器的废物流,包括此前不可回收的塑料以及较低品质的可回收物。从2020年开始,可口可乐公司计划在可乐瓶中推广这种增强回收材料。接下来会如何,要等到2020年才知道了。

    今日环保节能板块飘红,其中有127家上市企业股票上涨,而金河生物连续放量。需要注意的是,金河生物盘中快速反弹,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47分,报5.99元,成交1672.28万元,换手率0.46%。

    从长远角度来看,环保节能板块发展价值较高,如果能够把握机会及时上车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