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为什么不怕美国 任正非说出了真实原因

    美国不惜一切代价都要打压华为,但是华为从来就不怕美国,而是逆流而上,到现在美国还在想尽办法打压华为。华为为什么不怕美国,是因为华为很强大和美国正面对抗,任正非曾接受采访谈华为不怕美国,华为有足够实力了。

    美国害怕华为的原因
    美国害怕华为的原因

    其实华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主要还是任正非在很多年前就为今天做准备了,特别是芯片方面,只不过当时社会不重视而已,如今被美国打压后,华为才被重视起来,美国不仅仅打击华为5G,还有芯片,幸好华为早早做好准备。

    华为每年投资金额高达上千亿用作研发,很多人都说华为投资那么多钱到底图什么?如果大家有了解过华为研发投资排名,都会知道华为在研发投资排名中国第一,世界第五名。虽说研发投资金额排名不能证明华为的实力,但是世界专利排名足以证明研发投资所获得的回报。

    华为靠超前的研发赢得全球的关注,所以美国才会那么害怕华为,因为华为的产品才会吸引全球的眼球。华为并不怕美国打压,美国却反而害怕华为越来越强大,到时会追赶上美国的企业,甚至比美国企业强大,到时美国的地位反而被抢走,美国才会那么害怕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