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样评价李嘉诚 李嘉诚中国首富排名第几?

    李嘉诚不仅是香港首富,而且事业还非常成功,他是无数企业家的偶像,马云就是他的粉丝之一,的确,李嘉诚是一个特别成功的商人。对此,大家都好奇,马云怎样评价李嘉诚的?那么李嘉诚中国首富排名第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许多人不知道李嘉诚跟马云也曾经有个交集,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公开的交集,就是在2003年。那时候的李嘉诚已经是华商的大哥级人物。有一次长江商学院组织ceo班的30多个同学,一起去香港拜访李嘉诚,当时一起去的有已经发家的郭广昌、牛根生、冯仑等大佬,马云当时刚刚创业不久,并不是太出名。不过虽然大家都内地赫赫有名,去到李嘉诚面前那就是造次不得了。

    不过当天的拜访却出乎大家的意料,这个华人一哥出人意料的和蔼可亲。李嘉诚当天亲自在长江总部70楼的电梯口等待商学院的同学,然后一一给大家发名片跟握手,当介绍到马云的时候,李嘉诚笑了一下,说马云也是非常有名的。

    在走之前,李嘉诚还送给马云等人8个字,创造自我,实现无我。李嘉诚用粤语说了一次,之后又用普通话说了一次,当时有人不懂,他又用英语说了一次。这句话也堪称是李嘉诚一生的写照。

    作为多年的华人首富,以及香港地区连续21年的首富,李嘉诚无疑是我国最为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那么,李嘉诚中国首富排名第几呢?李嘉诚排名中国首富第五名,李嘉诚资产30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