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5天鸡肉价格 预测2020年肉鸡价钱最新行情

    猪肉价格持续走高,鸡肉价格也因此起舞。发改委昨日也对此予以证实。目前,市民们颇为关注:未来15天鸡肉价格怎样?展望2020年,肉鸡价钱会继续上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0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袁达表示,受非洲猪瘟疫情等影响,猪肉及其替代品价格明显上涨。9月份,猪肉价格同比上涨69.3%,牛肉、羊肉、鸡肉、鸭肉、鸡蛋价格同比上涨9.4%-18.8%。下一步将及时采取相应调控措施,促进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未来15天鸡肉价格

    卓创资讯分析师刘晓莹认为,上半年鸡肉价格上扬的原因是肉鸡供应紧张,下半年主要是生猪价格大幅上调,提振了肉鸡市场需求,鸡产品走货顺畅,而肉鸡供应增幅有限,供需双重利好市场,肉鸡市场强势走高。

    那未来15天,鸡肉价格怎么走?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分析认为,鸡肉价格走势主要与两大因素有关,一是鸡肉的供应情况,二是生猪产能情况。如果鸡肉供应未能大幅增加,生猪供应继续下滑,那2020年鸡肉价格将继续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