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房价一片大涨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房价上涨揪着不少人的心,当然对房产商来说房价上涨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对有住房刚需的朋友来讲,那就有点悲剧了。据目前房价的最新报告显示,9月份有53城的房价上涨了,如今全国房价一片大涨让不少人惊讶,那么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当前一线城市房价已经趋于稳定,一是因为调控政策已经稳定,未来预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二是因为从11月开始供地开始增多,几乎都能成交,这说明楼市预期需求并没有萎缩,如果调控不放松,想来需求也不会增涨,所以说价格大体上还是维持现有的价位。

    二线城市变化则比较波动一些,像厦门一类的城市,因为房价过度上涨而屡次被点名,但也有南京、苏州一类的城市在强有力的宏观调控下房价上涨有所遏制,但房价因此跌了吗?答案自然是没有。

    虽然说中央对房产有进行调控,但是地产调控不是引导房价大幅下行,而是平稳健康发展,因此房价主基调是稳定,这与地产价格与金融市场稳定有关,也与地产价格和土地市场有关,土地市场与地方财政收入有关,地产价格下跌,会波及到不少地方财政稳健运行,出现较为困难的收支平衡,牵一发而动全身。

    由此可见,针对明年房价的调控问题,国家依旧是以房价稳健为主,因此广大市民想要房子大幅降价,这是不大可能的,而且国家也是不允许房价跳水的。因此,有专家指出2020年的房价或会出现小幅下调的情况,所以我们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