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涨还是跌 马云大胆谈2020年房价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关于马云谈2020年房价的视频,马云认为2020年房价依旧上涨,且三四线城市涨幅会非常大。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从事互联网行业,那么马云对于明年房价的预测,是否值得相信?2020年房价涨还是跌?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我国的房地产市场从本世纪以来,就保持了高速的发展,房价更是像坐上了火箭一样,不断创出历史新高。除开2008年,可以说房价没有出现过全国性的大跌。但是2008年那次是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来得太突然,没有人预测到。

    而此后,不断有经济学家和财经大V对房价发表看法,比如牛刀、谢国忠之流,可以说是数十年如一次看跌房价,但是这么多年来,房价下跌从未验证,而这些专家们的观点也被频频打脸。

    那么,最近又有很多人预测,房价将在2020年开始下跌。对于这样的观点,有专家表示,明年的房价可能会让人更加受伤。原因很简单,目前房地产市场没有下跌的理由。

    马云认为明年房价继续上涨,这样的观点更加真实,可能性也更加大。虽然目前我国经济发展不靠房地产拉动,但也不可以被房地产这块拖后腿,因此房价大跌可能性不可能,除非再次出现全球性经济危机。因此2020年房价整体上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