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被查背后发生什么事了 警方通报此案始末

    昨日,51信用卡被查在投资人群体引发不小的震动。随后,舆论关注:51信用卡被查背后发生什么事了?昨日,杭州警方通报51信用卡案始末。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现场知情人士透露,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据媒体报道,参与此次突袭检查51信用卡的警方是由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安排,并抽调了杭州市其他区县经侦警力的一次大规模办案。

    那此次警察突袭的原因是什么?10月21日晚间11时14分,杭州公安正式通报称,10月21日杭州警方对51信用卡开展的调查为“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涉嫌寻衅滋事。”

    51信用卡被查背后
    51信用卡被查

    10月22日6点02分,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在其微博上表示,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后续经营活动中,将进一步落实各项风控措施,杜绝一切不规范的第三方合作。同时,优先确保对各个出借人按合同如期兑付。

    值得一提的是,受被查消息影响,在港股上市的51信用卡股价闪崩,跌幅一度接近40%,其后紧急停牌。目前,51信用卡尚未发布恢复交易公告。从目前情况来看,复牌后51信用卡可能会承压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