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2022年房价 未来房价上涨的城市有哪些

    马云作为商业界的大佬级人物,很多人都是非常崇拜他的,他说的话也让人很是信服。而关于房价马云也有许多自己的看法,早前他的一句未来房价如葱给了不少要买房的朋友一颗定心丸,但在不久后却又改口了,称未来房价会大涨。目前马云预言2022年房价会大涨,那么未来房价上涨的城市会有哪些呢?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据媒体报道的数据显示,2018年人口增加最快的10个城市分别是深圳、广州、西安、杭州、成都、重庆、郑州、佛山、长沙和宁波。其中2018年,有9个城市的人口增量超过了20万,有4个城市增量超过30万。

    单纯的人口流动或许不足以说明这些城市具有房价上涨潜力,我们再来看看产业、经济因素。数据显示,深圳2018年人口增量达到了49.83万人,广州达40.6万人,佛山增加了24.9万人。深圳广州两大城市都超过了40万,在各大城市中领跑。

    作为沿海经济带,近年来珠三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端制造业、信息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发展迅速,吸引了大量的就业人口。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带来利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带动下,未来广深佛发展具备较大潜力,而由此带来的人口和居住需求的增加,势必会推动区域房价持续上涨。

    由此可见,这些城市的房价在未来还是有很大的上涨几率,而且无论从城市资源,或者是经济发展来看,这些一二线城市的楼市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很多人出来这些地区工作后,都希望在当地安家的,因此这也刺激了房价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