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周鸿祎最新身价2019 马化腾如何评价周鸿祎

    周鸿祎,是奇虎360的创始人之一。今日,周鸿祎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论坛”,引发舆论关注。2019年,周鸿祎最新身价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资料显示,周鸿祎出生于1970年10月4日。关于出生地,有三种说法,一种说是出生于湖北黄冈,一种说是出生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青石镇边街村秀才湾,另外一种说是出生于河南。目前,周鸿祎担任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安全专委会副主任。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周鸿祎身价为430亿元,排在第62位。

    360周鸿祎身价
    周鸿祎

    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家,周鸿祎曾多次卷入纷争。2001年,360与百度等在用户电脑里“群殴”,不仅让自己的客户端难以卸载,而且互删对方的客户端。2003年,因奇虎360动了雅虎中国的蛋糕,周鸿祎与马云互相封杀。2008年7月,奇虎360与瑞星就免费杀毒软件发生口水战。2010年,奇虎360与金山毒霸上演公司及CEO层面的“混战”。

    可以说,周鸿祎身上有不少争议的地方。那作为同行的马化腾是如何评价周鸿祎的?梳理媒体报道,小编并未发现马化腾直接谈及过周鸿祎为人。但在多年前,两人曾发生3Q大战。但时过境迁后,两人已一笑泯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