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一分钟赚多少钱 分分钟赚上百万?

    李嘉诚曾经是亚洲首富,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是关于他的消息从不间断。李嘉诚那么有钱,现在在中国富豪排名依旧是在第4名,那么李嘉诚一分钟赚多少钱呢,有没有外界传言那么厉害分分钟赚上百万呢?

    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李嘉诚的赚钱速度很快,说李嘉诚分分钟赚几百万都不是问题,因为李嘉诚现在有2000多亿,这是很多人都无法追赶的,有人曾计算过李嘉诚赚钱能力,每分钟进账速度比普通人一个月赚的还要多。

    有人曾专门计算过的李嘉诚每分钟能够赚多少钱,当结果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因为就算是家族资产已经高达万亿的李嘉诚,他每天进账为2300万,每分钟的进账也只有16000元。虽然说这些钱已经比国内绝大多数人一个月的工资还要高,但对比“分分钟几百万上下”来说,还是有点少。

    李嘉诚目前把公司交给了两个儿子管理,所以两个兄弟继承的财产很多,但是李嘉诚更多的还是把钱给了他“第三个儿子”,也就是李嘉诚基金会,在一次长和的业绩会上,李嘉诚曾经明确说出基金会是他的第三个儿子,“基金会就是我的第三个儿子,基金会的分量有朝一日一定不会少于我的财产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