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国庆节补发了养老金真吗

    今年国庆节是70周年大国庆,很多退休市民就会问,既然今年大国庆那么养老金有补贴吗?根据国庆70周年养老金最新消息来看,有媒体报道国庆节补发了养老金,那么这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国庆补发养老金的误会,可能来自于退休中人每月要补发1000元养老金的消息。按照规定,退休中人补发的标准就是新老办法对比计发退休金,会把超出部分的退休金从2015年开始逐年递增10%,补发给退休人员,这其中也包含职业年金。

    如果退休中人用老办法计发养老金时每月领取5000元,用新办法计发养老金,每月领取7500元,新老办法对比后多出2500元,如果是2018年退休的话,应该补发40%给退休人员,那这位退休中人每月大约可以增加1000元养老金。

    由此可见,国庆节并没有补发养老金,也没有相关的政策出台,基本上都是网传的消息,网友们并不需要过多去关注。今年养老金迎来了第十五次上涨,想必未来养老金还有上涨的空间,各位退休市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