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哪个县城房价最低 房价低房子值得购买吗?

    住房是人的基本需求之一,正常人基本上不能睡在大街上,所以买房子、租房子就成为人生中的大事情了。一线城市房价非常高,那全国哪个县城房价最低?房价低房子值得购买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县城房价低
    县城房价低

    玉门是一个有名的石油之城,位于甘肃酒泉市,城市里的人民基本上都从事石油工作,但是近年来玉门人口大量外流,玉门总人口才18万左右,而房价很低,一万元就可以买一套普通住宅了。

    通过网络查询现在玉门新区的房价大概在2000元-3000元左右,而老区房价根据第一财经记者走访得知,一套普通的住房总价只要几万元,有些甚至直接标价一万元,如果平均下来每平米只要一两百元左右,其当地房主说:老房子了,周围没人住,房价怎么定,完全看心情。

    玉门市房价低,背后的原因是这座城市欠发达,没有完善的产业体系,没有完善的城市生活设施,这座城市对年轻人没有吸引力了。这样的城市不适合买房投资,也不适合工作居住,但是对当地人来说,玉门是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