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补缴社保政策 退役军人社保可以提现吗

    现在国家对退伍军人的福利越来越多了,在社会上军人能够行使的权利也有不少,比如优先排队优先进站等等。根据退伍军人补缴社保政策来看,现在退役军人社保可以提现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退伍军人的一些消息吧!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有关文件精神,从即日起接受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未参保及断缴保险的补缴申请。

    一、申请时间及办理机构

    2019年7月1日——8月31日为集中申请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新提出的申请。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受理退役士兵申请,办理保险接续手续。

    二、登记单位

    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登记范围

    2019年1月21日前由政府安排工作(含自谋职业)退役士兵:淄博市安置工作、户籍在临淄区的,且存在职工基本养老或医疗保险未参保或断保的(如在市外有社保缴费的,须提供淄博市外社保缴费记录)。退役军人服务站只负责收取材料,移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

    退伍军人养老保险是不可以取现的,现在的军人保险法规定是直接转入当地的社保帐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第十五条军人入伍前已经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由地方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军队后勤(联勤)机关财务部门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

    以上就是退役军人的一些消息,想必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退役军人未来的福利政策可能会越来越多,毕竟军人为了国家奉献出了青春和努力,有一些军人在役期间受过的伤国家都会给予很大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