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保姆工资 李嘉诚保姆多少钱一个月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整个家族起居饮食都是有专人负责的,据说李嘉诚的保姆非常的多。那么李嘉诚保姆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据说李嘉诚给保姆买房子买豪车,这是真的吗?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据悉,李嘉诚保姆工资高达10万港币,很多人认为工资太高了,但对于李嘉诚来说,给一个服侍他超过30年的人这样的工资,其实不算什么。另外在李嘉诚分家产的时候,李嘉诚保姆还获得一套价值600万港币的闲置房,早在2001年时,这套房只价值100多万,现在涨到六百多万了。

    李嘉诚喜欢吃青菜豆腐并不是因为他节省,可能因为他现在年纪大,其实吃得清淡一点反而有益健康。李嘉诚家里虽然天天青菜豆腐,但是他们家的佣人去买菜开的车可不简单。是一台丰田的海狮保姆车。这台车的价格高达30多万人民币。

    能当李嘉诚的保姆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毕竟李嘉诚开出的工资是相当的高,一个保姆的工资在香港可以抵得上一个白领的水平了,但是想要进入李家当保姆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必须要经过重重筛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