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何时补发中人养老金 退休中人工资仍未理顺

    大家知道广东江西何时补发中人养老金吗?退休中人养老金发放的事情,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但是,似乎有些问题出现。以前四川曾补发一年退休中人养老金。但是,之后核算有所改变,发放方面也耽误了。那么,退休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呢?

    养老金
    养老金

    小编先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解释一下中人的意思。企业退休中人,就是2014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符合退休条件后,2014年10月1日以后退休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都属于“中人”,除此之外还有对应的“老人”和“新人”。

    退休中人的含义,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吧?当然,大家最主要还是想知道退休中人养老金发放的事情。有些退休中人还未收到养老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发放之前,还需要核算。据了解,如果工资仍未理顺,是暂时不能发放的。

    据悉,目前四川省已经暂停了按照新办法对中人养老金进行核算,恢复老办法进行核算。政府等相关部门将根据具体情况对中人养老金的计算方式进行调整。从而在保证退休中人利益的同时确保公平。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一切要等政策的相关文件出台才能确定。

    四川省曾按照新办法对中人养老金核算,并且补发了一年。但是,暂停之后,恢复老办法核算,还未完全理顺,所以目前还未发放到中人手中。而江西等地方,对于中人养老金的核算和补发也是还未启动。主要原因,还是需要时间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