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猪价是否大涨 预计春节前后猪价将迎来大涨

    由于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今年猪肉价格不断暴涨,使得国家相关部门出台政策调控猪价,目前猪肉价格还算稳定。2020年猪价是否会大涨,不少人担忧明年春节前后猪肉价格是否会继续大涨,按照当前的情况,预计春节前后猪价将迎来大涨。

    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
    2020年猪价行情预测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明年猪价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大涨的趋势,毕竟节日前后的猪肉需求量比较大,所以猪肉价格肯定会上涨,但是上涨到什么价位还是未知数。农村农业部发布消息,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

    再有2个半月也就到了2020年了,说到养猪行业会怎么样?如果非洲猪瘟少捣点乱,明年养猪行业虽然会在下半年存栏量会有一定恢复,但是明年还将是养猪赚钱的一年,生猪价格大概率会呈现一种“涨――平――降”的过程,预计2020年1-2月份猪价还有上涨高点,3-6月份略有回落、仍然高位运行;7-12月份,生猪大概率会呈现震荡下滑的走势,但是明年底之前,即使价格回落,仍将保持在每斤10元以上,总体看,2020年猪价出现下降的概率比较大。

    明年的生猪价格在1、2月份受春节消费影响,价格有可能出现小幅上涨,之后处于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大,下半年随着市场供给量增加的影响,出现逐渐回落的走势,但由于产能恢复并非一蹴而就,所以预计2020年底之前,猪价仍将维持每斤1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