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微信严查新规定 将有七种微信要封号?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微信的话等于和这个社会脱节了。根据2019微信严查新规定称,现在将有七种微信要封号,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哪几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内部审核变严厉了,因为6月18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打击"微信营销"外挂的公告》。足以可见其决心,在日常使用微信的过程中,我们还是要避免使用“外挂”的情况,毕竟保号要紧。

    第一种,利用微信传播不良或违法行为,微信用户禁止发布传播违法信息、诈骗等违反法律规定的内容,传播不仅会被封号,还有可能要负法律责任。

    第二种,不断地加好友,至于这个为什么会被封,为了限制微商用户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一次性添加大量好友,这个规定微信团队一般对针对新微信号和一些微信没有实名的用户。对于那些换新微信号的小伙伴就不太友好了,想加回以前的好友还得分好多天,一不小心就会被封号。

    第三种,不断地群发链接,广告等,微信团队先进行检测,检查出来是在打广告,也会对微信账号进行封号。第四种,第三方插件,例如使用多方登录微信、非法外挂,某些第三方软件存在病毒等,对于个人安全很难保障,一旦发现,将是面临封号危险。第五种,同一设备频繁更换账号,或同一账号频繁在多个设备上登录,这时候我们提倡一机一号。

    第六种,被多人举报,投诉,这就要看你在微信上做过什么事了。第七种就比较无辜了,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用户安装了一些可以在后台偷偷操控微信的应用程序,微信可能会被封号,其实不是无故,是用户不知而已。

    一起上七种行为就很有可能被封号,所以如果有以上七种行为的话,最好就暂停,一旦被封号的话损失就是十分的大,微信里面的零钱提现不了,联系人也全部找不回来,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