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晓苏谈2020年的房价 孟晓苏怎么看待未来房价

    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2020年将要到来了。目前,各方均关注明年房价将会怎么走。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士谈及预测2020年及未来的房价走势,这当中就包括孟晓苏。

    孟晓苏曾说,“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未来20年,楼市总体上涨的趋势不会有大的改变。”他认为,当下,中国新兴城镇化发展空间巨大,几亿农民进城,住房需求会进一步释放,二胎政策刺激新的住房需求,更多的家庭需要改善住房。这诸多因素将使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孟晓苏谈2020年的房价
    房价

    孟晓苏认为,在一个以新增供应量为主,而不是旧房交易为主的市场上,总体房价势必会持续上涨。只有到了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进入以存量交易为主的市场,才会像已发展了两百多年的欧美房地产市场那样,出现有涨有跌的情况。

    资料显示,孟晓苏师从厉以宁,被称为“中国房地产之父”,现任中房集团理事长、幸福人寿监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等职务。由上述观点我们不难看出,孟晓苏认为,2020年房价整体是上涨的。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