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粮补通知 哪些行为将导致拿不到补贴?

    相信对于农村的朋友来说,粮食直补都不陌生,大家所熟知的粮食直补,是从2004年开始在全国实施的,因此大多数的农民朋友都比较熟悉这个叫法。那么,2019粮补几月几号能领呢?哪些行为将导致拿不到补贴?下面一起看看2019年粮补通知。

    粮食补贴
    粮食补贴

    2019粮补在6月30日前已经兑现到农民手中,不过每个省份每个市都是不同的发放时间,各地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有所差异,因此补贴的实际发放时间也会有早有晚,各地的发放时间并不固定,按照官方发布的时间为准。

    哪些行为将导致拿不到补贴

    《意见》指出,此次改革是为了提高农业补贴的指向性、精准性和时效性,换句话说就是,符合现代农业发展发现、符合国家长远规划的农业生产模式,和真正在种地的人,才能拿补贴。而以下5种情况,就不会再有补贴了。

    1、土地长年抛荒的;2、已将耕地、林地改为养殖场使用的;3、将粮田转为设施农业用地的;4、占补平衡中“补”的面积和质量达不到耕种条件的;5、其他私自改变土地用途的情形。

    以上就是2019年粮补通知的介绍,农户们在领取粮补的时候一旦发现有骗补现象,一经发现是要严肃处理的。所以想拿粮补的朋友,要关注各地的领取时间,走正规程序进行领取。